GIS地理資訊系統

網頁版GIS解決方案

一使用網頁版GIS技術開發環域分析、路網分析、統計分析等功能,並可整合鑲嵌式API提供模組化功能介接系統。

一使用網頁版3D GIS技術不但開發一般分析功能,並可流暢的直接展示大量的點雲模型資訊。

省成本、高效能、高效率、懂你的需求是我們的特色。

單機版GIS解決方案一透過QGIS客製化外掛模組符合你的新功能開發需求、簡化操作流程與界面的親和度等。

GIS開發的高度純熟及強大克制能力,是我們的優勢!

混搭風的故事地圖

近年來,用地圖講故事的方式-故事地圖,漸漸蔚為風潮。國際上有GIS大廠ESRI的StoryMap國內有內政部的TGOS地圖協作平台文化部國家文化記憶庫。你的故事素材,都可以放在這些平台上,也可以建立故事地圖。

然而,當你若發現你的需求沒有完全被滿足時,請來找我們,我們可以善用你們存放在上述平台的故事素材與元素,混搭構建符合你需求的故事地圖。

APP的價值不在於APP本身開發有多好看? 而是在於上游的資料供應架構是否完善、資料是否豐富以及介面是否符合使用情境。

APP的開發是整體GIS架構開發的最終呈現與應用階段。有了完善的GIS資料庫架構與圖台、有了豐富的資料內容、充分瞭解掌握使用者使用情境後,所開發的APP才能發揮其價值。

我們擅長的APP類型包括田野調查、導覽(走讀、踏查),更重要的是討論與開發的過程中,首要針對資料庫架構的定義(詮釋資料metadata的訂定)、GIS圖台資料發佈的規劃。

有完善的資料建置、維護、更新架構、永續維運機制,才能支撐好的APP,這方面,我們是專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