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地理資訊系統

我們掌握開放原始碼GIS技術-國際級、高度客製化、省成本、懂你的需求,是我們的代名詞。

免費版GIS軟體時代來臨一我們採用國際原始碼的GIS相關技術,能為你省下每年可觀商用GIS軟體的維護授權費用、能高度客製化你的需求、自主發佈管理GIS圖資。無論是GIS Server:GeoServer、GIS資料庫:MySQL及PostgreSQL、單機版GIS軟體: QGIS、3D GIS 網頁版(WebGL):CesiumJS、時間軸功能(TimeLine)的整合應用,我們均擁有許多領域豐富的應用開發經驗,例如博物館展覽與研究、文化資產調查與管理、土地財產管理……等。


臺灣考古遺址地理資訊系統案

臺灣考古遺址地理資訊系統

archaeogis

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「臺灣考古遺址地理資訊系統」自民國 106 年度開始建置,介接考古資料數位典藏資料庫,運用 GIS 技術及網路地圖圖磚服務,呈現考古遺址的地理資訊、資料檢索瀏覽,使用者得以瞭解不同時間深度的考古遺址與人文自然環境的關聯,以促進學術研究及交流。

專案內容:

  • 網站前後台設計建置
  • 響應式網頁設計
  • 數典資料庫串聯整合

運用GIS技術及網路地圖圖磚服務,提供考古遺址的地理資訊呈現及資料檢索瀏覽。使用者得以了解不同時間深度的考古遺址與人文自然環境的關連。

訪問網站


宜蘭多目標地理資訊系統

專案內容:

  • 地理資訊系統功能開發
  • RWD 網站設計
訪問網站